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情人节

情人节!!让我很难过,很想要有你陪。。。什么都不要,只愿你看到我对你的痴情。。。

不真的爱我~

你和我就算了吗 别用沉默代替回答
陌生的让我害怕 心像被针扎了一下

总是不是那句话 我想你是故意装傻
不是不懂得表达 还在等什么说清楚吧

我想你不是真的爱我 习惯被忽略不算自由
相爱的人总是不懂 为什么真心伤得特别重

我想你不真的爱我 当体贴渐渐受到冷落
其实爱有很多选择 我也可以给你自由

终于明白那句话 爱能让人一夜长大
不成熟的感情啊 让我变得小心害怕

我和你就算了吧 不想再为爱而挣扎
爱情诺没有火花 至少了解后懂得放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