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我要诉苦!!

我又听到他的消息,他就快要有女友了。
眼泪也不知道为什么又掉了!!
不知道我为什么还不死心!!知道后,心里还是那么难过!!


真的很讨厌那个垃圾!!为什么是他伤我的心??!!
可是想回去,也是一件好事!!
因为他,我变了!!



4月08年的时候
难看吧?哈哈哈哈哈!!
现在的我是不是可爱多了?
HAHAHAHA
sorie o~我就是那么有自信!

姐妹!!
对不起!!我心里还有他!!
我也很想把这个垃圾给忘掉。。
可是我忘不掉~
我真的还很爱他。。
但是你们放心吧!!我不会回到他身边的。。


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