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爸~

今天很不开心,因为我失去安全感。。。
我很难过,就这样让我很想念家,也很想念我爸。。。
很想跟我爸分享我的开心和不开心。。。
很想他能听到我的苦,因为只有他才懂我。。。
今天的不开心是十年前发生过的事。。十年后的今天又发生同样的事。。。

爸~
我好想念你哦~
你不在的日子好难过噢~
发生什么事都要自己解决。。
掉泪也没有人知道。。。

爸~
真的很想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。。。
如果你还在,也许今天的事就不发生了。。
因为你绝对不让你的宝贝受伤。。。

爸~
真的没有人能比你更好更疼我。。
只有你不让我受苦。。。
只有你才懂得保护我。。。

爸~
你不在了。。。
还会有人像你那样疼我爱我吗?
你不在了之后,这世界对我来说好陌生哦~
因为这样,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,很陌生。。。

爸~
好想你。。。
真的好想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